堵住第一支烟很重要
2012-05-29 10:54:18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如何阻止英国青少年吸第一根烟,控制新烟民数量成了目前英国的新课题。英国癌症研究机构的最新研究显示,84%的成人认为孩子应该被烟草市场保护。英国卫生大臣安德鲁·兰斯利也表示,政府将采取更多措施推行控烟,并优先考虑未成年人。

   据统计,2/3的英国人认同在烟盒上吸引眼球的产品标识、鲜艳的色彩和鲜明的品牌,都会让孩子对烟产生兴趣。因此,政府希望通过立法规定统一烟盒包装来 减少卷烟的诱惑力。安德鲁·兰斯利还建议包装盒应使用白底并配上警示图片,不再印刷烟草公司标识,所有卷烟一律只能装在素白包装(以标准颜色和字体在烟盒 底部印上品牌的包装)内出售;以减少卷烟对年轻人的诱惑力。

堵住第一支烟很重要

  同时,英国卫生部也于早些时候公布了新禁烟举措:到2015年,英国所有超市、商场、商店将全面禁止把烟草产品摆上柜台。按照新禁烟规定,到2012年,英国所有大型超市和商场将禁止摆放卷烟等烟草产品;到2015年,所有大小超市商店,都被禁止公开摆放烟草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堵住 第一支

上一篇:在罚过烟民成了“二等公民”
下一篇:在日本走路也禁止吸烟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