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女性比白人女性减肥难因为新陈代谢慢
2013-12-31 20:04:50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艾玛英尼斯/翻译by韩秀慧

  • 黑人女性必须少吃或多锻炼才能减掉同样多的体重
  • 研究人员发现非裔美国女性与白人女性的饮食相同却平均减掉不到3公斤的体重

从基因到新陈代谢的速度,人们为自己未能摆脱多余的脂肪想出了很多借口。

现在,新的研究表明种族可以有效解释节食灾害。

研究人员发现非裔美国女性必须少吃或多锻炼才能减掉同样多的体重。

匹兹堡大学医学院的科学家们认为这是因为她们的代谢率慢。

在他们的研究中,他们发现非裔美国女性与白人女性在相同饮食的条件下平均减掉不到3公斤的体重。

据先前的研究表明,黑人女性节食并不像白人女性可以减轻尽可能多的体重。

皮特医学院的内分泌和新陈代谢科的副教授詹姆斯·德拉尼博士解释说:“首先,认为可能非裔美国女性没有严格遵守控制热量的处方或对处方不够敏感。

“但即使在研究项目中也旨在解决依然存在的减肥差异其所在的可能性。”

德拉尼博士的团队决定研究一下代谢差异的背后是否有其原因所在。

他们检查了参加为期6个月减肥计划的39名严重肥胖非洲裔女性和66名白人女性的体重变化情况、能量消耗情况、身体活动量和卡路里摄入量。

黑人女性必须少吃或多锻炼才能减掉同样多的体重

他们在分别在饮食开始和结束后都测量了身体成分、日常能量消耗量并评估身体活动量。

研究人员发现尽管开始时非裔美国女性和白人女性的身体质量指数差不多并严格遵守热量控制和锻炼计划,但非裔美国女性减掉了不到3公斤的体重。

非裔美国女性比白人女性的新陈代谢慢,也就是她们发现节食的方式减肥很困难

非裔美国女性静息代谢率较低比每天比另一组女性消耗的能量少。

“基于同一体重有相似代谢率前提下的人,我们规定了减肥期间允许摄入的热量以及需要的活动量,”德拉尼博士解释道。

“但考虑到非裔美国女性的代谢率下降,白人女人为了在同一时间减轻等量体重,她们必须进一步减少卡路里的摄入量或多运动锻炼。”

相关热词搜索:黑人 女性 白人 减肥

上一篇:肥胖也存在心身影响
下一篇:9个运动减肥技巧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