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吗?继续吃巧克力!
2013-10-14 22:34:24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看来减肥者完全错了,根据一项研究调查,戒掉巧克力可能会让你发胖,却达不到减肥效果。

事实上,调查发现86%的减肥者继续享受自己爱吃的东西有助于成功减肥。

向2100人(男女都有)做了调查,91%的人减肥效果最明显,在继续减肥过程中,他们通常像以前一样吃巧克力。

营养学家珍妮特·洛特(Janet Aylott)用在线热量计算方法(Nutracheck)试验了YouGov的调查结果,今天出版了调查结果。

她说:“大量研究证明,围绕戒掉高热量食品饮食的方式来节食减肥更有可能会失败。”

“关键是要采取一种更轻松的减肥方法,并且可以吃一些你喜欢吃的东西。”

据先前的研究,节食者完全戒掉高热量食品,如巧克力、酒和饼干,这样往往会更容易发胖,因为他们会多吃别的东西来“补偿”。

据一项研究,甚至多达65%的人放弃所有自己爱吃的东西,实际上最终体重还是重了。

此外,关于巧克力还有更多好消息,据一项独立的研究,吃巧克力可以让你长寿。

哈佛大学的一个研究团队对8000人跟踪研究了65年,并且发现少量吃巧克力的人,一个月最多吃三次巧克力比不吃的人多活近一年的时间。

 

研究发现,减肥者继续吃他们最爱吃的东西,如巧克力,更有可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他们认为这可能是由于可可含有一种叫做多酚的抗氧化剂,在红酒中也发现含这种抗氧化剂,抗氧化剂可以防止有害胆固醇的氧化。

据了解这种抗氧化剂也起到预防癌症的作用。

西约克郡韦克菲尔德27岁的节食减肥者Leisa Mallalieu-Ingman说,她拒绝戒掉她最爱吃的东西。

她说:“我爱吃巧克力。大多数时候我还是照常吃一些巧克力的。”

“我不像过去那样吃得那么多,但是我发现我比减肥以前吃得少得多了。在她的节食日记中,能看到她吃巧克力的记录。”

相关热词搜索:减肥 巧克力

上一篇:有啤酒肚的人记忆力差
下一篇:臀部减肥和瑜伽减肥_减肥方法 - 我要减减肥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