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7斤 我的减肥秘笈
2009-10-15 17:00:19   来源:37度医学空间   作者:  评论:0 点击:

每每走在大街上,看美女在我眼前晃来晃去,不禁感慨:她们怎么都拥有如此曼妙身材,穿什么都好看?有一天,这样的感叹被我的死党捕捉到了,她却只耳语了一句:你也可以做个漂亮妈妈!听似不经意的一句话,却在我心里激起了千层波澜。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思前想后好几天,我终于决定与以往我最瞧不上眼的那些明明麻杆身材却成天喊着减肥的人为伍,将减肥进行到底。要知道,我们这些70年代出生的人,做什么都很谨慎(主要指我个人),减肥药不敢吃,怕有副作用。花上千儿八百去减肥机构减肥,又怕遇上骗子公司,夸大宣传,钱又打了水漂。所以,体重从不足120狂飙到140的时候还不敢轻易下减肥的决心。现在我决心要独创一套属于我的减肥秘笈。

说做就做。首先我控制食量,每餐吃7成饱,而且孩子的剩饭我也绝对不吃了,能少吃则少吃,实在经不住诱惑的话就以黄瓜之类的果蔬代替。少油少肉少饭,多吃水果和菜。其次,因为我的工作时间大部分在室外进行,以前即使只有一站地我也要坐车,现在只要是不超过3里地,我都步行,起初有点累,坚持几天就习惯了。

再次,我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尽可能多做运动,打羽毛球,慢跑,散步等,当然家务也是我抢着做,老公乐得轻松。就这样坚持了一个月,我迫不及待地一称:少了7斤!高兴得我抱起孩子跳了起来。老公在一旁敲边钟:贵在坚持啊!我也很明白这个道理,我已经看到成效了,我肯定会坚持到底。这就是我的减肥秘笈,省钱又环保,你不妨也试试。


相关热词搜索:大部分 能少吃 一个月 迫不及待

上一篇:小妖精的减肥经
下一篇:减肥不吃药一天一杯奶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