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精的减肥经
2009-10-15 17:00:19   来源:37度医学空间   作者:  评论:0 点击:

我今年大一,身高一米68,体重95。怀揣着梦想,刚进大学,所有的一切都充满着新鲜感。刚来这个学校的感觉,就是除了军训很累,其他的都比我想象的要好。有热情的学长学姐,有美丽的校园。

我这个人,没有什么别的爱好,天生就贪吃。基本上所有的众所周知的脂肪量高的食物,都是我的最爱。例如,冰激凌,还有甜品,还有高脂肪量的水果。还有最不好的习惯就是,喜欢晚上吃烧烤。呵呵,每天晚上学校附近的夜市都热闹非凡,天生就贪吃的我,自然也抵不住诱惑了。总会去最喜欢的那家胖哥烧烤,吃几串鱿鱼,再来几条鱼。总之,我是竖着进去,基本上都横着出来。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就我这么个吃法,可是都是不怎么长胖。一直就是这个体重,我周围的都觉得奇了怪了。所以周围的小姐妹们总叫我小我也妖精。他们拼命的减肥,节食,在饮食上那么注意,可是还是没有减掉身上的赘肉。而且那些赘肉还蹭蹭的往上涨。用他们的话说,他们喝水都长肉。呵呵,所以,我想把把我的一些饮食经验和姐妹们分享一下。因为,我并没有减肥过,所以谈不上减肥经验,呵呵,或者只是一个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虽然我一直这么吃,而且吃得这么多,却不长肉,其实,我还是有些地方会很注意。俗话说的好,要想减肥必须节食。其实,我并不这么认为。试想,每个人的意志力都是有限的,即使因为一些原因想减肥,比如,想穿漂亮衣服啦,想变漂亮之类。可是,当那个减肥热情过后,谁还有那个闲心去真正坚持到底呢?既然,有些人明明知道自己会打退堂鼓,那何必不去找个适合又能长久坚持的?节食毕竟不是长久之计,因为节食节得了一天,你能节得了一年么?当然,我这里指的是意志力不够坚强的姐妹们。有钢铁搬意志把减肥当然此生大任的除外。呵呵……个人认为要找个自己能够长久坚持才是最重要的。

下面,我就说下我的一些饮食习惯吧。早饭,一日之计在于晨。所以,早饭时必须要吃的,您可别指望你不吃早饭能减下多少赘肉。早饭不吃的话,剩下的两餐你都会多吃,还不如吃早饭好。而且,吃早饭有利于身体健康,更有利于减肥。所以,少吃晚吃,你都得吃点。对待胃可不能马虎。还有午饭的时候,我喜欢喝汤,在吃饭前喝点汤,既可以暖暖胃,也可以让自己有饱腹感,这样就不知不觉少吃了。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而且重要的是不会觉得自己是在控制食欲,不会有一种抑制食欲的感觉。饭后来点,甜品和水果是可以的。我喜欢在饭后吃点水果,吃点甜品。饭后很长时间后,我还吃点冰激凌。其实,是无大碍的。呵呵,因为我还是喜欢饭后散散步,走走。这样就把我吃的都慢慢消化了,还有利于身体健康。我吃了,又运动了。所以,才不会一直长肉的迹象。顺便说下,其实,很多时候,你都可以运动的,不要以为只有跑步,健身才可以。比如,给自己的房间搞搞卫生,爬下楼梯。都是运动,而且是时时刻刻都可以完成的运动。比如我虽然吃得多,但是如果一般楼层不高,而又时间充足的话,我一般都会选择走楼梯。当然,最好是白天啦。晚上还是不要了,因为要注意安全。呵呵,我胆子比较小。

还有一个主要的,就是多喝水。这样就容易有饱腹感,不会有时刻想吃东西得冲动了。而且还对皮肤好。虽然,我爱吃脂肪量高的东西,可是我也很注意运动。别看我爱吃甜食,可是我很注意饮食时间。一般晚上八点后,我只吃点水果和喝水,不吃其他食物了。这样既避免长胖也可以减少胃的负担。早上就可以尽情的吃早饭,整天就是一个健康的循环了。长久下来,爱吃的都能吃,可以吃,却总是不长胖。呵呵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心得和经验啦。我希望和你们一起分享,如果有不足的,请指出啦。哈哈,大家一起进步和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小妖精 减肥经

上一篇:大学老师的减肥诀窍
下一篇:每月7斤 我的减肥秘笈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