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减肥和瑜伽减肥_减肥方法 - 我要减减肥
2013-10-25 18:55:56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减肥
1滚动臀部
扁平身体仰卧,膝盖到胸部,双手和肩部伸展紧贴地面,慢慢转向右侧臀部。尽量使双膝接近地面,头部向左侧扭转,呼气后,返回到原来的位置。再吸气后向相反的方向重复上述动作,吸气,慢慢离开地面时臀部肌肉收缩。较低,中层和上层的背面直起腰来肩胛骨支撑身体为止。相同的10秒,呼气,身体慢慢降低。重复2次,逐渐增加至5倍。
2向后举腿
俯卧,双手侧平,手心向下,面颊枕着*垫,,直到双脚分开约15厘米:吸气,臀部肌肉,脚尖前伸,举起右腿离地面约15厘米,保持姿势连续一秒,然后下来的右腿,做臀部必须始终依靠垫子上,这是以上的高度举腿更重要的是腿重复10次,然后左腿重复做10次,逐渐增加至50次
3脚踢
成均相俯卧,弯曲手臂,双手和肩膀,手掌和手臂同时向垫子,压力之下,使地面15厘米;两个断了腿继续吸气,收缩臀部肌肉,双腿像游泳一样踢移动;左腿和右腿的50倍。逐渐增加至100倍。
4跪下
双膝相距20-30厘米,右脚伸直,提出了从地面30厘米。最后一口气,抬起右脚的25倍,左重复同样的动作,左右脚的25倍,逐步提高到50倍。
5跪腿弯曲工会
手和膝盖,吸气,弯腰,使前额朝向膝盖,右膝接近额头;呼吸臀部肌肉,弓着身子,使全市抬起头来,右腿伸直朝向天花板(膝屈曲徽章,以避免肌肉紧张)。吸气,将右膝和前额缩回原来的位置,然后重复同样的动作,动作做什么,回答迅速,不间歇,拱起来时,臀部肌肉。关于每条腿重复10次,逐渐增加至25倍。
6压缩臀
跪,双手下垂。手掌抚摸着大腿,吸气,保持躯干和大腿在一条直线上,用力用手掌压缩臀部肌肉的身体向后弯曲,保持相同的姿势5秒钟,呼气,回到原来的位置,如此重复5次,逐渐增加到25倍。

瑜伽减肥
1坐在椅子上,他的左膝右侧旋转外吸气后背部伸展,五指张开,将视线看中指,维持5个呼吸,双手举起,然后再到原来的
位置。
(2)第一次坐在椅子1/3位置,双手放在椅子上,然后吸气,臀部从他的椅子,双手使力支撑身体,头向后仰。
5个呼吸,然后慢慢回到原来的位置。
4然后关闭身体放松,弯腰,还保持5次呼吸,然后回到坐姿。
5最后,按压一下食指与虎口的交界处,可以帮助抑制食欲。

相关热词搜索:臀部 减肥 瑜伽

上一篇:想减肥吗?继续吃巧克力!
下一篇:减肥app:不要太坑爹啊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