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成功瘦身21斤
2009-10-15 16:50:50   来源:瘦身男女   作者:  评论:0 点击:

我是国内一家房地产公司的部门经理,去年股市红火,我的业绩如火如荼,惟一不完美的是我离婚已三年了。

我老公是我们学校的同学。当时追我的人排成了队,我却在同学中偏偏选中了他,选他的理由是他不出众,老实巴交,我当时认为,帅的爱出风头的小伙子准不可靠,他是能踏实生活的那类。婚后我们的生活属于那种波澜不惊的家庭,添了小宝宝之后,家里请了个保姆,保姆19岁,不爱说话,人长得也不漂亮,属于那种在雇主家做事让人特放心的那种,但她人很机灵,我对她也很好。我死也不会相信,就是这个小保姆,我老公竟会和她睡在了一起,而且因为她老公毫不犹豫地与我离了婚!

后来才知道离婚的原因竟然与我婚后生了孩子,变胖有关,那时一心扑在孩子身上的我没有在意自己的身材和老公,体重从49公斤胖到68公斤,老公竟然爱上他工厂里的打工妹,而且让她也怀了孩子,最后他与我摊牌选择了打工妹,令我的自信一度跌至谷底。失去丈夫的我没有以泪洗面,但后面的日子令我苦不堪言,我要上班还要管孩子,我无暇打理自己的生活,一天到晚精疲力竭,幸好有妈妈帮我,每天好吃好喝让我大补,嘴巴舒服了,身材却一发不可收拾,公司的姐妹们都戏称我为“平方西施”。

我开始刻意用各种方式进行减肥,在家里一有空吃的喝的涂的抹的同时进行,体重没见动静.后来,有件事却深深刺痛了我的自尊心,让我对体重不敢再放纵。那天我在办公室吃零食,被老总撞见,老总生气地说:“现在房地产销售业绩这么差,你看你,每天还这么贪吃,坐着就像一滩泥,你是不是不想干这行了?”老总从来都以我为荣,因为我的业绩总是公司最好的,他突然这样无情地损我,难道我真的这么不堪吗?我仔细照了镜子,我真是彻头彻尾地变形了,身上除了肉还是肉!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我心有不甘,婚姻上我不美满,工作上一定要是最棒的,我一定要找一个好的减肥方法,把浑身变态的肥肉减掉,把我的噩梦减掉!

后来我又去运动,健身房瑜珈都办了年卡,一动大汗淋漓,因为工作忙,很难有固定的时间去运动,运动有一天无一天的,运动减肥最终泡汤!

有人说水果能减肥,我一天什么都不吃只吃两个苹果,几天下来,体重确实减了几斤,可走路头重脚轻,弯腰一起来,眼前金星直冒,几次差点晕倒,这样下去我真担心:肥没减下去,人先倒下了!

后来公司的瘦猴给我推荐了减肥药,经过近3个多月服用,我已成功减了21公斤,现在我仍在坚持服用!随着我身材的逐渐恢复,我开始更自信,我的业绩在房地产市场中逆市上扬,老总对我又开始赞美有加了。我的生活也越来越美满了,我期待我心中真正的白马王子现身江湖……


相关热词搜索:房地产

上一篇:独门秘籍 1周瘦4斤
下一篇:我的三个月减10斤大计划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