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门秘籍 1周瘦4斤
2009-10-15 16:50:50   来源:瘦身男女   作者:  评论:0 点击:

1.吃辣椒。只要你不怕辣,女孩子一般都爱吃辣。更何况可以减肥。辣椒油”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同时会刺激人体的肾上腺,进而加快新陈代谢,快速的消耗热量,故能消除脂肪。

2.刷牙刷舌头,在每餐前后用软毛牙刷轻刷舌头可以收到降低食欲之效,因为过厚的舌苔会令味觉神经减弱,要吃很多才可把吃到食物的信息传至大脑,才觉得饱。而且刷牙以后为了避免弄脏牙齿,很多人都会去克制吃食物。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3.涂唇膏。注意,我说的不是网上说的从嘴巴涂到鼻子,而是正常的涂在嘴唇上,最好是涂透明保湿的,因为嘴唇上由唇膏,吃东西就会沾到上面去。所以,为了漂亮。女人都很少在涂了唇膏以后吃东西,这样就控制了食物的分量。

4.吃卷心菜,卷心菜是肥胖者的理想食物,它富含延缓衰老的抗氧化成分,具有提高免疫力、增进身体健康的作用。卷心菜中的维生素U能促进胃黏膜分泌出胃液,保护胃壁免受刺激。

5.吃柚子。柚子中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特殊果酸,氨基酸更是能够调节人体的新陈代谢,对脓肿症,便秘,糖尿病等患者有一定的辅助疗效。还能预防动脉硬化,癌症的疾病。柚子品种繁多,有西柚,金丝柚,蜜柚,沙田柚等品种,可以用来减肥


相关热词搜索:新陈代谢 免疫力 维生素 沙田柚

上一篇:节食挑食最伤女人的免疫系统
下一篇:3月成功瘦身21斤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