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个月减10斤大计划
2009-10-15 16:50:50   来源:瘦身男女   作者:  评论:0 点击:

十一我们要与国同庆,大吃大喝啊,就把计划推后进行。好像在做最后的挣扎,惭愧,汗一个。

十月十一日开始,早上一片面包加蜂蜜水,可以隔一天煎个蛋。早上运动对身体不大好,所以不做运动。上班时候走楼梯上去,吃饭走楼梯,上厕所走楼梯下楼,楼下的解决。下班时间早的话在前一站下,走回家。晚饭半碗红枣百合银耳粥,好做又美味,凉拌蔬菜一天一换样。睡前半小时做仰卧起坐40个,可每天加一个或几个,到时候按情况灵活而定。这一周期持续一个月,应该初有成效。会觉得身体轻很多,也健康很多。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十一月天气更凉,早上热牛奶加一片面包,隔天可换蜂蜜水。在办公室中休可做些小操塑身。晚饭还是粥,菜品要换成烫熟还热热的蔬菜,免得伤胃。周末在健身房或在家进行定量运动,到时候按实际情况再定。这期间其他事项按上一周期照做。到十一月底,估计已经瘦了由七八斤了,说不定能瘦十几斤咧,好期待哦!

十二月一日开始还是按照十一月的计划进行,哈哈。不是偷懒哦,冬天要来了需要保护身体免受寒冷的侵袭,不能过度的减肥。那时候可以再洗澡的时候加点精油,有减肥和滋润的效果的那种。

这样三个月下来十斤一定超额完成啦!那时一定身体健康又美丽,更爱自己啦!今天先写到这里,下个月起我会严格按照计划进行的,我也会随时上来跟大家分享我的减肥过程和心得,请大家监督我啊!!!


相关热词搜索:十一月 到时候 十二月一日 说不定

上一篇:3月成功瘦身21斤
下一篇:让你顺利远离秋膘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