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性厌食症:你需要了解的事实
2016-02-18 16:30:0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厌食症,专业上称之为神经性厌食症,比世界上的很多问题都大得多,也复杂得多。
厌食症患者并不只是因为想要保持好身材而不进食。很多患者不仅承受着来自于同龄人或者媒体的压力,他们还需要努力控制他们的生活。如果他们承受了来自别处的压力,他们就会把厌食当做控制生活的一种方法:即使他们不能控制其他的事情,他们还可以控制他们的食物摄取,并经常停止进食。
如今,大概有一亿妇女和女孩患有进食障碍(http://www.gurl.com/eating-disorders-anorexia-bulimia- compulsive-overeating-negative-body-image/2/)。更令人不安的是只有十分之一的厌食症患者接受治疗。以下是一些有关厌食症的事实,这些事实描述了厌食症对人们身体和智力的影响并告知我们厌食症患者的数量,这令人更加不安。
平均两百个妇女中就有一个妇女患有厌食症。如果你觉得那听起来不多,那么请你想一下你的毕业班级吧,很可能你的班上就有人患有厌食症而不被人所知。
厌食症大多是由抑郁发展而来的。百分之五十五至七十五的厌食症患者表示感到压抑。
在美国,155至24岁的妇女和女孩死于厌食症的人数是死于其他原因的12倍。
超过百分之八十五的厌食症患者在20岁疾病发作之前就被诊断出患有该疾病。
许多患有进食障碍的人一生都得与厌食症抗争,但是其他人的帮助能使他们的抗争之路更好走。
很多厌食症患者把厌食视为是一种生活形态。他们吸引其他人一起来过厌食的生活,这样他们才不会觉得孤单。这些患者开通了有关厌食是一种生活形态的博客,这些博客为搜索引擎和平台,例如tumblr所禁止。
厌食与扭曲的身体形象直接相关。很多患者在照镜子的时候完全注意不到其他人在做什么,他们的眼里只有自己:他们认为照镜子就像生活在游乐宫里。
厌食使你看起来很糟糕。体重过度减少不是唯一的最后症状。因为没有足够的卡路里和营养供应,你的皮肤变得干燥,体毛增多(因为你的体温降低,荷尔蒙出现紊乱),毛发变细。这些只是显而易见的症状。
男性对厌食也没有抵抗力,男性患上厌食症的几率为千分之三。
厌食的迹象不只是身体上的。除了体重减少这一迹象外,你或者你的朋友患上厌食症的迹象还有很多。如果你发现你的朋友不能正确看待她的身体,请告诉她你很担心她,并愿意帮助她。
帮助是很有必要的。大概有五分之一的厌食症患者死于厌食症或其他并发症。
厌食症可延迟青春期。营养缺乏会阻碍荷尔蒙的生成,从而延迟发育,正如上述所提到的那样,这将使你不能正常发育。
厌食症会毁掉你那可爱的笑容。如果营养摄取不足,你的牙齿会由于缺失牙釉质的保护而出现腐烂现象。
厌食症实际上会增加你的体重。吃的过少会降低你的身体新陈代谢的速率,所以你的身体会依附任何可能的卡路里。
如果你的朋友患上了神经性厌食症,或者其他的进食障碍,请告诉父母,或其他值得信赖的大人,从而得到帮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什么男孩子患自闭症的可能性更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