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淼:和女儿一起成长
2009-11-07 15:57:3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瑶淼:我现在就是把自己归零,和女儿一起成长!有了女儿之后,我变得随和多了,更宽容和开朗了,还变得开始对很多事情感兴趣了。比如女儿会专注地看一朵花很长时间,以前我就会觉得没什么可看的。可现在,我从女儿的角度出发,和女儿一起看,然后发现,嗯,这朵花真的很美呀!就像这样,很多以前司空见惯的东西都变神奇了。

  复出之后再做访谈,我觉得自己更会与嘉宾像拉家常似的聊天了。这么说吧,有了女儿后,我觉得仿佛从以前的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变得接上了地气。

  《妈咪宝贝》生活编辑汤淼点评:好妈咪擅长从宝贝纯真的视角观察、发现世界,这样的妈咪与宝贝的身心距离更近,她们不再是宝贝心中高高在上的巨人,而是贴近宝贝内心世界的好朋友。这些,无论是对宝贝的成长,还是对妈咪自身的成长都是很有帮助的。

相关热词搜索:女儿

上一篇:太香的文具少买
下一篇:蚕砂不适合做婴儿枕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