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儿科患者中预防哮喘
2013-03-14 11:08:25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关于疾病活动性指标和系统性管理的优势的新信息

背景

在去年对 2011 年《过敏与临床免疫学进展杂志》发表的文章进行的总结中,研究人员侧重于使用电子医疗记录提供的信息来创建新型疾病管理策略,从而能够及时作出治疗决策,控制病情并最终缓解和预防疾病。

  • 今年的综述主要介绍了该杂志 2012 年发表的一些文章,这些文章提供了新的信息,旨在帮助识别哮喘发生的风险因素、评估疾病活动性、预防哮喘恶化和管理重症哮喘。
  • 表观遗传学机制代表了一种有趣的探讨方向,可在一定程度上解释哮喘的免疫学和遗传。
  • 肺功能指标有助于预测儿科患者的住院天数、急诊科就诊次数、对口服皮质类固醇治疗的需求等。
  • 未来的步骤包括:使用这种新信息识别存在哮喘风险的幼儿,在疾病进程中较早地利用现有疗法,并开展进一步的研究,以寻找更有效的方法来改变病程。

结论

“在过去的一年中,该杂志的报告提供了关于以下内容的新信息:系统性管理的收益、疾病活动性的指标、过敏和感染在哮喘发生中的作用、对小儿早期哮喘的评估和管理给予更多重视”。

Szefler SJ. Advances in pediatric asthma in 2012: moving toward asthma prevention. J Allergy Clin Immunol. 2013 ;131:36-46. 


相关热词搜索:儿科 患者 哮喘

上一篇:对艾滋婴儿“功能性治愈”应谨慎乐观
下一篇:人群驱虫能否降低儿童死亡率?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