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改革在巴基斯坦
2013-05-30 22:30:53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政策专家与专家们提出了六条行动建议

巴基斯坦存在着重大的宏观经济、内部和人类安全挑战,但与其并存的,是因对变革有强烈渴望而创造的机遇。 随着民主的逐渐扎根和国家治理迎来宪法引领下的新时代,《柳叶刀》关于巴基斯坦和医疗卫生的系列文章将重点放在探讨在该国前所未有的社会动荡和经济困难时期,将医疗卫生作为国家建设和社会福利的议程。 我们呼吁对普遍和公平的医疗机会这一目标进行统一的展望。 我们就政策和行动的六项目标提供了建议。 赋予医疗卫生更高的政治优先权、增加投资、联合针对性和通用性方法、在社会决定因素方面开展行动,将合适的组织网络制度化以及问责框架等对于实现巴基斯坦的医疗卫生目标至关重要。

Nishtar S, Bhutta ZA, Jafar TH, et al. Health reform in Pakistan: a call to action. The Lancet. 2013;doi:10.1016/S0140-6736(13)60813-2.

相关热词搜索:医疗卫生 改革 巴基斯坦

上一篇:从英国医改看中国医改的策略
下一篇:体改司“接手”医改办关注医改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