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万通三天两省上黑榜
2009-05-26 20:37:3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日前发布公告,决定在江苏全省范围内暂停销售吉林万通药业集团梅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风痛片”等四种严重违法广告药品。

  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对其采取强制措施的公告中认定:“龙升风痛片作为一种凭处方销售的处方药,违法在大众媒介发布广告、任意扩大产品适应症(功能主治)范围、绝对化夸大药品疗效、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与此同时,吉林万通药业集团旗下梅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龙升风痛片”、“龙升口服液”因发布违法虚假广告被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强制暂停销售,而在去年12月11日、今年2月10日,也是因为多次违法发布“任意夸大产品的功能主治和适应症,使用绝对化疗效的承诺,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虚假广告,“龙升风痛片”被山西省局和江西省局两次暂停销售。
RAME id=ad_iframe_D31 style="Z-INDEX: -99; VISIBILITY: hidden"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ad_page.asp?place=D31" frameBorder=0 width=0 scrolling=no height=0>

  就在“龙升风痛片”在江苏被强制暂停销售的第三天,山东省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出紧急通知,在全市范围内紧急叫停吉林万通药业集团梅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龙升口服液”。这是三天之内,吉林万通药业因发布违法虚假广告,在千里之隔的两个省几乎同时名列黑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医改方案八问
下一篇:中国通过免费定向培养等措施加强基层医疗队伍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