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世界上子宫颈癌率发病最高的国家之一
2013-11-04 22:31:2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赞比亚是世界上宫颈癌发病率最高的地区之一,每100000赞比亚女性里就有90人得这种本可预防的疾病。赞比亚最近启动了一项计划,旨对在校女生接种预防人乳头瘤病毒- H P V的疫苗。据悉该病毒是导致宫颈癌的原因。并可以通过性接触传播。
  政府希望接种预防H P V疫苗的女学生年龄在9至12岁。其中一所学校是位于卢萨卡的Kalingalinga中学,那里大约有100名学生接种了H P V疫苗。Euphrasia Mweshi Mutale是一名老师,她努力向社区成员介绍这一敏感话题。Mutale很高兴看到初步结果的出现。她说该项目的参与者见到孩子的父母和老师,告诉他们为什么接种预防疫苗对女孩子的好处。她知道目前没有疫苗副作用的报告,如高体温或皮肤变色。
Mulindi Mwanahamuntu是赞比亚预防宫颈癌计划处的主任。他说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卫生部的官员希望有25000的女孩接种疫苗,但是有来自教堂和其他一些组织的阻碍。”
"因为这是在性成熟前的注射,这就让人认为我们允许儿童发生性行为。"
赞比亚和国际卫生组织正携手以各种方式教育社区来打破这种阻碍。
Pelum-Hazeley在联合国工作。她设立了一个名为“庆祝生命”的当地广播节目。她节目的目的是向听众传播医疗知识,这样他们就能为他们的孩子做出正确的选择。
“我们要继续教育人们,因为如果人们患上并发症,当然患上并发症很容易,但这并不意味着这里也有这种情况发生。”
世界卫生组织将赞比亚列为宫颈死亡率排名第三的国家。这个国家的宫颈癌率也是非洲最高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绿色和平组织为何对中国转基因水稻说不
下一篇:【纽约客】谁为止痛药的泛滥买单?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