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伤软膏等48种药品转换为非处方药
2011-08-25 12:54:5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定,治伤软膏等48种药品(化学药品8种、中成药40种)转换为非处方药。以下是药监局官网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管理局):

根据《处方药与非处方药分类管理办法(试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令第10号)的规定,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定,治伤软膏等48种药品 (化学药品8种、中成药40种)转换为非处方药。现将转换的48种药品名单及其非处方药说明书范本(附件2)予以发布。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按照《关于印发非处方药说明书规范细则的通知》(国食药监注〔2006〕540号)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有关规定,进行以上品种说明书和标签的变更工作。


附件2非处方药说明书范本:fj2.rar

相关热词搜索:软膏 药品 非处方药

上一篇:狂犬疫苗被滥用了吗
下一篇:诺华计划耗资300亿美元并购OTC及动物药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