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坐太久会使死亡的几率翻倍
2013-11-15 23:20:0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CBS新闻)想提升健康吗?你可能想要从沙发上或电脑桌站起来。
一年92000癌症案例,大多由于坐的太多了。
一项研究显示,在3月26日发行的内科医学档案,研究人员发现,那些每天坐了11个小时或更多的可能性要高出40%——从任何原因死亡。研究人员也发现了死亡的几率高出15%对于那些坐8 ~ 11小时的人相比,一天坐不到四个小时的一天。
研究人员根据自我报告的数据来自22497个45岁以上的人以上的研究,最大的看看老化在南半球。这项研究调查了超过265000名男性和女性在新南威尔士州和澳大利亚,专注于约10%的额外数据,在未来的几十年。研究者确定坐导致更高的死亡风险在排除了其他因素包括性别、年龄、教育、城市/农村住宅、体育活动、身体质量指数、吸烟状态、健康自我评价和残疾。
“长时间坐着害健康的证据已经确立了很多年了,”研究作者Hidde van der Ploeg高级研究员、悉尼大学,告诉“每日健康”。“这项研究脱颖而出,因为它的大量的参与者,这是第一个能够在坐的时候观察的。大部分的证据到目前为止已经证明健康风险由于长期看电视。”
去年的一项研究由哈佛大学研究人员发现看电视两小时一天2型糖尿病风险增加20%,心脏病风险增加15%,HealthPop报道。三个多小时的日常观察和你增加你死亡的风险从任何疾病,研究发现。坐太多或缺乏身体活动也被关联到导致多达43000例结肠癌和乳腺癌49000例,HealthPop报道。那份报告,是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在华盛顿特区,在2011年11月,观察超过200全世界的研究并得出结论,缺乏身体活动引发了癌症的风险。世界卫生组织说,缺乏身体活动的主要原因是大约21 - 25日的乳腺癌和结肠癌,27%的糖尿病和大约30%的缺血性心脏疾病负担。
范德普勒格告诉“每日健康”,一组标准的人9/10的成年人坐着放松,不到一半锻炼至少150分钟的中等强度身体活动至少每个星期。
研究人员说,减少坐着的时间,除了增加体力活动水平,可能有助于缓解坐导致的死亡率。
其他专家表示同意
“我们正在继续一次又一次证明在不同人群,坐的时间和降低寿命有一些真实的联系,”Alpa V.Patel博士,美国癌症协会的流行病学家在亚特兰大发表的研究坐着存在太多的健康风险,告诉WebMD。她建议人们应该每小时少坐五分钟。
她说,小小的改变会有大的成效和影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睡眠的未解之谜
下一篇:研究表明:久坐不好,即使跑步也挽救不了其带来的负面影响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