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久坐不好,即使跑步也挽救不了其带来的负面影响
2013-11-15 23:20:1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每天坐着的时间多于4小时的同学们注意了,不要以为锻炼就够了。久坐会引起各种疾病,唯一的办法是:找尽可能多的时间站着少坐。

一项新研究将会吓到那些朝九晚五始终坐在桌子前的人们。

据坐落于Baton Rouge的彭宁顿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在英国运动医学杂志发表的研究表明,久坐对健康有广泛的负面影响 - 不论种族、性别、社会经济地位、病史、饮食和锻炼情况。
这项研究由多个因素控制,检测了将近5000名由其本人报告每天休息时间的成年人。研究发现久坐不仅提高糖尿病和心脏疾病的风险,甚至,每天的锻炼活动比如跑步,都不足以抵消久坐带来的负面影响。
更糟的是, “长时间”,其实只是每天4个小时而已 - 远远低于大多数工人每日平均坐着的时间。

“自我报告坐着的时间与相关不良心血管代谢危险因素是一致的,并且在美国的代表性样本中它超越了性别和种族群体,不受其他危险因素影响” 此研究表明 “久坐给公众带来了健康威胁。”

唯一的补救办法?站起来。企业的领导听到了没?设置站立办公用的桌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研究表明,坐太久会使死亡的几率翻倍
下一篇:奇异籽(芡欧鼠尾草)的益处,营养和副作用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