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减肥手术类型
2013-12-04 19:45:5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当选择希望的减肥手术类型时,患者会根据个人的喜好和目标作出决定,而不是根据自己的肥胖程度。 这是发表在《美国外科学院学报》(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Surgeons) 上一项美国研究的结果。
波士顿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的 Christine C. Wee 带领科学家们在 2008 年 6 月到 2011 年 10 月间对 536 名患者在接受胃绕道(297 人)或胃束带手术(239 人)之前的一个月进行了电话采访。
结果表明,选择更广泛、风险更高的胃绕道手术者通常是有 2 型糖尿病、生活质量较低、需要减掉更多体重的患者,因此愿意承担较高的风险。 饮食习惯无节制者则更可能选择胃束带手术。 研究人员认为,这与胃束带手术可逆而胃绕道手术不可逆有关。
Wee 表示:“单纯 BMI 并不是重要的决定因素,这提示患者及其医生应当考虑患者整体情况,并确定对患者来说重要的方面。” 这些发现“令人放心”。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寿司热量比汉堡薯条还高
下一篇:肥胖与少女的乳房早期发育有关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