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司热量比汉堡薯条还高
2013-11-28 19:56:4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寿司不再是美食冒险家独有的了。如今,买一盒寿司作午餐几乎就像买奶酪泡菜或者三明治一样普通。
在每个大型超市都可以买到这一日本料理(在过去两年内寿司销售量猛增了88%)。
实际上,英国的寿司产业(其中乐购公司占了这里60%的市场份额)每年收益超过了5600万英镑。
寿司之所以变得如此受欢迎,主要原因是它被人们认为是健康食品。日本女性是全世界最健康的,而像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谢丽尔 科尔和凯拉 奈特莉这些拥有苗条身材的名人都是这种生鱼料理的粉丝。
但是寿司(尤其是西方版司)确实有营养吗?营养学家瑞秋 贝勒表示,并非总是如此。她在自己的书《瘦在饮食,赢在饮食》中说,一份“简单的”寿司午餐可能意味着你摄入了过量卡路里和碳水化合物。
贝勒女士说:“一个典型的寿司卷含有290至350卡路里,它的碳水化合物含量相当于两片半到四片面包所含的碳水化合物。”
“因此一个加州卷(圆形的卷状寿司,含有一小片鱼、鳄梨和含油脂的蛋黄酱)相当于两个夹有蟹肉棒的三明治(蟹肉棒是经过调味和浇油、使其具有蟹肉的外观和口感的一种鱼类加工产品)、一片鳄梨和一点蔬菜。”
一定要记住一顿寿司午餐包含两到三个这种寿司卷,总热量达到1050卡路里,这样很容易可以看出,我们以为吃寿司午餐是在享用低热量健康饮食,其事实却与我们预料的相反。
许多人认为吃寿司是达到政府建议的每周两份鱼的饮食标准的好方法,但是问题是:尽管寿司价格不菲,但大部分寿司所含的蛋白质很少。
健康专家称,一份鱼的重量应为140克,但是平均来说,一个加州卷或一个生鱼片寿司(把鱼片均匀地放在米饭上的料理)中的鱼肉重量只达到5克。
你将需要吃28个寿司才能达到140克的标准,甚至需要吃更多——假如你选择的是含有多种蔬菜的混合寿司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五种快速减肥击破法
下一篇: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减肥手术类型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