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减肥 2月30斤
2009-10-15 16:50:50   来源:瘦身男女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09年元月,我们喜得贵子。我们全家人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那天晚上,宝宝已经入眠,我的老婆“乖乖宝”奇怪的问我:“老公,你看我漂亮吗?”

我丝毫没有考虑:“漂亮,我的老婆是天底下最美的女人••••••”但是,我心里在想:嘻嘻……,就是有点胖了嘻嘻……,但是我不敢直言,因为听说:女人情绪不好,会影响到宝宝的发育娃娃要吃老婆的奶水啊嘻嘻……

老婆倒是直接说了:“老公,你看我这么胖;结婚前,才80斤,现在都115斤了。”我开玩笑道:“我就喜欢胖小猪。”还没等我说完,我看到她开始不高兴了••••••

这一刻,我明白了:体重增加给我的“乖乖宝”带来了烦恼。于是,那晚以后,我们共同制定了减肥计划:

每天早晨我们开始跑步;吃饭上,我们也精心计划:肉食和素食合理搭配,早餐以稀饭和青菜为主,午餐摄入适量鱼类、肉类食品,宝宝的营养要跟上啊,晚餐,我们以素食为主;更重要的是,我们晚饭散步回家,一起做健身操;我也精心为老婆按摩。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老婆,心情好了,我问老婆:“减肥有信心啊?”老婆说:“有!”奇迹在一周后出现了,奇迹般减肥了5斤,虽然不多,但是我们更有信心坚持下去了。

在一个月过去后,奇迹又一次让我们兴奋,老婆减肥了10公斤!这是奇迹,我们真的不敢相信:一个月减肥怎么可能呢?但这的确是事实!

我们那一晚相视而笑,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依然沉浸在减肥行动的欢声笑语中,在减肥行动第45天,我们兴奋不已,老婆站到电子称上:“85斤,115斤-85斤=30斤!”老婆兴奋的抱住我嘻嘻……

或许是老婆“身体弹性素质”好,但这种可能性不是很大,因为:在孕育宝宝前几个月,她的体型一直是个“猪可爱型”!从制定减肥计划开始,我们共同努力实现了我们共同的梦想。

与孕妇mm们分享我们的经验总结如下:

1. 可结合实际购买减肥内衣,不建议吃药,孕妇要孕育孩子的;嘻嘻……17、18岁想减肥的mm们可以考虑喝点减肥茶等等。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 习惯决定你的体重,平日里,不要饥一顿,饱一顿;遇到好吃的就猛吃,更不建议经常吃零食,这样一是对你身体不好,二是你的体重会飙升。

3. 制定一个减肥运动计划:建议晨练(早晨锻炼身体)、饭散(饭后散步)、晚健(散步后做做健身操)。

4. 有老公的mm,建议让老公按按摩,嘻嘻……还可以增加感情哟嘻嘻……

5. 时刻保持好心情!有好心情和积极的心态就成功了一半。

最后,希望喜欢塑身mm的一族多多交流心得,我们一起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一个月

上一篇:月减15斤的秘密
下一篇:洗头学学欧美女人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