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肛了试试冷水浴
2010-03-26 10:51:0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我患脱肛已有三年多,看过医生、吃了药,症状稍有减轻,却难根治。一位年过七十的老中医建议我试试两种不花钱的方法,一是每天早晨排便后,用冷水清洗肛门。二是晚上临睡之前,做20~30次提肛缩肾。我坚持了几个月,果真有效。

  早晨排便后,用冷水清洗肛门。冰冷的水一刺激肛门的周边,我立刻感觉到四周的肌肉不由自主地往腹部内收缩。每晚临睡前做30次提肛缩肾,即提肛是将肛门缩紧;缩肾是用意念将外阴与双肾往肚脐位置收缩。提和缩同时进行时,用鼻子吸气,小腹内收;放下时呼气,小腹鼓起。一呼一吸,从容不迫。这一提一收为一次,连做30次。
  二十天之后,脱肛彻底消失。现在,我一早一晚仍然继续做那两项活动。它既可以使身体清洁卫生,又可以起到长期保健的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冷水浴 脱肛

上一篇:阴道紧缩术后注意事项
下一篇:脓包不捅照样好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