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周长了湿疹有哪些症状,如何治疗呢
2012-02-26 20:41:30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在所有的湿疹症状中,有一种湿疹十分难受,那就是肛周湿疹。得了肛周湿疹有哪些症状呢?一般来说。肛周湿疹以瘙痒、红肿为主要症状。
 
在临床上,肛周湿疹多为慢性湿疹,常由急性及亚急性期迁延而成,或自开始炎症即不十分严重,有散在红斑及丘疹或皮肤搔痒所致的抓痕。久之患部皮肤肥厚,表面粗糙,呈苔藓样变,有色素沉着或部分色素减退区和鳞屑等,可时轻时重,延续数月或更久。

    慢性肛门湿疹的主要表现为:瘙痒剧烈,常因过度搔抓、热水烫洗而呈红肿、渗出和糜烂,慢性者呈苔藓样变,有的表现激素依赖性皮炎。

    对于肛周湿疹的治疗,除了使用一些激素类膏药之处,中医中药具有一定的优势。
 
中医认为,慢性肛周湿疹是因脾虚不能化湿、湿热下注所治。清适敏在治疗肛周湿疹时,主要采用健脾化湿、分水渗湿等方法,同时强调提高患者免疫力,一般患者服用数周后,可有效改善湿疹症状。
 
湿疹怎么治疗,肛周湿疹如何治疗,具体请详细咨询“清适敏”的在线值班医生。请参考网址:http://www.szosz.com
 
清适敏协定方
清适敏中医绝学倾倒洋教授
清适敏中医情清适敏仁者心
清适敏治疗湿疹的奇迹
清适敏黄金油呵护过敏肌肤
清适敏中医治疗湿疹的“奇葩”_
湿疹怎么治疗
 

相关热词搜索:肛周 湿疹 治疗

上一篇:脚上长了足癣会发展成湿疹吗,怎么预防足部湿疹
下一篇:SLE患者发热危险因素众多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