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长了足癣会发展成湿疹吗,怎么预防足部湿疹
2012-02-26 20:40:04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湿疹具有泛发性,不仅与过敏症状有关,有时也会和一些真菌类疾病伴发。比如足部出现湿疹往往和足癣有关,因为足癣会导致足部潮湿,形成足部湿疹的发生。这就是中医常说的湿疹与“湿”有关
 
在临床上,足部湿疹具有发一些发病特点:
 
包括有汗疱疹、接触性皮肤炎等等问题,发生原因很多,但夏季雨天足部潮湿闷热会加速恶化,病人有可能因为如此而加重病情不易根治。
 
1、患有手足癣的患者在多雨季节应尽量不要下水,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导致足癣的加重;不同的手足癣患者不能随便使用外用药,应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不同的外用抗真菌药剂型。但在慎用激素,以免发生激素依赖性皮炎。
 
2、在雷雨季节,家长要教育小孩不要玩污水,遇雨天污水湿脚后,要尽快冲洗干净,可用1%的盐水对脚部进行浸泡,以免患上水浸性皮炎。少穿透气性差的雨鞋和运动鞋,内裤、鞋袜湿后要迅速更换,清洗后以风筒吹干,保持干爽是防止真菌感染的最好方法。
 
湿疹怎么治疗,身上发生荨麻疹症状如何用药,请咨询在线值班医生,了解更多资料请点击:http://www.szosz.com
 
清适敏协定方
清适敏中医绝学倾倒洋教授
清适敏中医情清适敏仁者心
清适敏治疗湿疹的奇迹
清适敏黄金油呵护过敏肌肤
清适敏中医治疗湿疹的“奇葩”_
湿疹怎么治疗

相关热词搜索:脚上 足癣 湿疹

上一篇:女性的一些私处湿疹有哪些症状,中医如何治疗
下一篇:肛周长了湿疹有哪些症状,如何治疗呢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