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PPI处方后弯曲杆菌和沙门菌感染的发生率
2013-08-10 16:42:28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题目:首次PPI处方后弯曲杆菌和沙门菌感染的发生率:一项使用常规数据的队列研究(Incidence of Campylobacter and Salmonella Infections Following First Prescription for PPI: A Cohort Study Using Routine Data)

 

目的:比较对照组与处方质子泵抑制剂(PPIs)的患者间弯曲杆菌和沙门菌感染的发生率。

 

方法:使用匿名全科医生(GP)数据进行回顾性队列研究。选择1990年~2010年威尔士信息安全联动系统(SAIL)记录的匿名基于个体的记录。共1913925份个人记录可用,其中处方PPI的为358938份。主要结局指标为PPI处方后弯曲杆菌和沙门菌感染的发生率。

 

结果:PPI处方前,弯曲杆菌和沙门氏菌感染率已经是非PPI患者的3.1~6.9倍。与基线相比,PPI组的感染风险比增加(PPI处方后),弯曲杆菌为1.46,沙门氏菌为1.2。然而,然而,非PPI的患者的风险比也随时间增加。事实上,PPI组事件比相较于非PPI组使用前事件发生率比:弯曲杆菌为1.17(95%CI,0.74~1.61)和沙门氏菌为1.00(0.5~1.5)。

 

结论:处方PPI的患者其潜在的预先胃肠道(GI)感染风险较高,并且他们在PPI处方前有较高的患病风险。无论是否使用PPI,感染诊断率随着时间推移而增加,且没有任何PPI与GI感染风险增加相关的证据。这可能是患者人口统计学相关因素是处方PPI的患者GI感染增加的主要原因。

相关热词搜索:PPI 弯曲杆菌 沙门菌

上一篇:减少抗生素在呼吸道感染治疗中的应用
下一篇:疟疾:人类最重要的寄生虫病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