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黑素可以减缓某些乳癌的生长
2014-01-29 17:12:42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可能减缓在某些乳腺癌肿瘤生长的早期阶段的研究表明褪黑激素-一种调节人体的睡眠和清醒周期的激素-也许有帮助减缓某些乳腺癌肿瘤生长的潜力,据研究人员从亨利·福特医院在底特律和研究基金会支持S的国家?圣保罗。研究,在杂志上在线发表PLoS一,发现,褪黑激素可能抑制肿瘤生长和细胞的生产,以及阻止新血管在急诊室的形成阴性乳腺癌模型。“这些早期的研究结果与在实验室实现了三阴性乳腺癌动物模型中褪黑激素的药物还没有见过其他地方,说:”研究的共同作者阿达什讷尚卡尔,一个研究助理,放射科在亨利·福特医院。“这项研究的主要发现是,我们现在知道,我们可以跟踪这种药物,其作用对肿瘤生长,这将打开大门查找有关此主题的更多的研究。” 褪黑素是一种激素自然由大脑的松果体在应对黑暗中产生的,它也可以作为一个人为的补充。由于褪黑激素的怀疑抗氧化特性,一些人认为它可能会抑制某些类型的癌细胞的生长,尤其是当与某些防相结合抗癌药物,根据美国癌症协会。一个有前途的战术限制在癌症的发展是控制血管生成,新生血管的形成。一旦超过肿瘤直径几毫米,缺氧(缺氧)触发事件的级联,使血管生成和肿瘤进展。要确定褪黑激素对肿瘤生长,亨利·福特医院和研究基金会支持的治疗效果的S状态?圣保罗研究人员评估了褪黑激素对血管生成的作用分别使用细胞和小鼠模型ER阴性乳腺癌的体外和体内。将小鼠随机分配到的褪黑激素或对照组。褪黑激素组接受治疗,每晚21天;褪黑激素给药的药物浓度1小时室内照明被关闭之前。褪黑激素的夜间之前,给予被认为是更有效,因为组织是最敏感的激素在这个时候,在21天的治疗结束时,研究人员利用单光子发射计算机断层显像(SPECT),有效地判断是否褪黑激素疗法减少植入人体三阴性乳腺癌的小鼠模型的大小,如果有在新血管形成的任何变化。此外,测量肿瘤体积,每周和肿瘤组织在治疗结束时进行分析。研究发现,没有经过处理的小鼠表现出体重和嗜睡在21天的治疗的任何损失,相反,大多数表现出过度的运动,但没有烦躁或攻击性行为后21天处理那些表现出显著较小的肿瘤,而平均肿瘤体积显著增加在对照组中。并且,有一个在治疗组的肿瘤少血管生长。结果也被复制在细胞模型。研究表明,褪黑激素给药在药物浓度能够减少雌激素受体 ​​阴性乳腺癌细胞存活的体外。这些结果表明褪黑激素有可能作为治疗剂用于乳腺癌。然而,该研究报告的作者表示,这项研究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结果还没有准备好要转换的患者使用。更多的基础研究是需要在这个题目-特别是如何褪黑激素作用于血管生成各种癌症-前与人类的临床试验可规划。

相关热词搜索:褪黑素 乳癌

上一篇:对老年人的胃癌治疗
下一篇:维生素C提升化疗效果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