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围剿假药“藏肾生精丸”
2010-07-21 19:26:4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7月20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查处假药“藏肾生精丸”。

“藏肾生精丸”并未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注册审批,并借虚假机构的名义违法宣传销售。据悉,这批假药的标示批准文号是“国药准字Z54020017”,标示生产批号是20090915,包装规格为每瓶9克(9克×10瓶)。

通知要求,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须加强药品市场监督检查,发现上述产品,依法严肃查处;涉嫌刑事犯罪的,按照“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生产、销售假药、劣药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通知同时提醒消费者,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药品并在医师或药师指导下使用。 
 

相关热词搜索:全国 围剿 假药

上一篇:药监风暴再起 医药企业被推上浪尖
下一篇:总理让路女孩高了、胖了、调皮了!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