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斯丁在欧洲获批用于治疗卵巢癌
2011-12-29 12:33:16   来源:阿瓦斯丁,卵巢癌   作者:  评论:0 点击:

瑞士制药商罗氏公司透露,欧盟委员会已批准阿瓦斯丁用于治疗早期及晚期卵巢癌妇女。

该公司表示,该药物已被批准用于与标准化疗一起进行联合治疗。该公司是在进行了两项后期研究之后获得了此次批准,这两项研究发现,与单独化疗相比,当阿瓦斯丁与化疗联合使用时,能增加患者的疾病无进展生存期。

该公司的首席医务官Hal Barron在宣布此项批准时说:"今日阿瓦斯丁的批准,标志着15年来首次取得了治疗新确诊卵巢癌的重大进展。这已是阿瓦斯丁在欧洲获批用于治疗的第五种肿瘤,这使其成为少数几种可治疗多种癌症的生物药物之一。"

相关热词搜索:阿瓦斯 在欧洲 获批

上一篇:诺和诺德公司向日本提交Degludec的批准申请
下一篇:阿瓦斯丁可以减缓卵巢癌肿瘤,但不能延长生命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