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zyme公司发布特立氟胺试验细节
2011-12-25 17:18:53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法国制药商赛诺菲下属的Genzyme公司表示,在最近一阶段的研究中,与传统药物利比相比,其潜在的多发性硬化症治疗药物特立氟胺没有显示出统计学上的优越性。

 

Genzyme公司说,这项为期两年的研究在324名复发多发性硬化症患者中将7mg和14mg剂量的特立氟胺口服药与注射药物利比进行了比较,后者由德国默克集团有限公司推出。这项试验衡量了治疗失败的风险,这对患者意味着是确诊为复发,还是永久停药。

 

两种剂量的特立氟胺都是安全的,且均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Genzyme公司表示,这项研究是5项特立氟胺治疗多发性硬化有效性测试中的一项。Genzyme公司将把此项研究的结果纳入该药物的欧洲审批申请中,该公司期望此申请能在第一季度归档。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于10月接受了该药物的复审申请。

相关热词搜索:Genzyme 公司 发布

上一篇: FDA批准一个抗HIV药物扩大使用范围
下一篇:低血糖相关性死亡率与降糖药无关,但与合并症有关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