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药厂被政府操纵于股掌之中骑虎难下
2009-09-07 00:00:09   来源:丁香园   作者:  评论:0 点击:

大医药公司也被玩耍
议会通过价格控制回敬商业沉寂

作为一个华盛顿老手,医药政客比尔托兹应该知道最好不要相信一个政客。他的公司客户和公司股票持有者可能会很快为他支持奥巴马经济计划而付出代价。
托兹先生-前任民主党议员现为共和党人士且是医药界领头人-向他的董事会雇主保证如果他们可以和民主党协商支持而非反对健康计划,他可以为他们赚更多。为了表示他的诚意,这位医药游说者在六月份与上议院经济主席马克斯伯克联合发表了一份声明,承诺在今后十年内出资800亿来保障老年人的医疗费用和赞助奥巴马计划。托兹先生坚信这种赞助可以使他所在行业不受价格控制以及可继续进口国外廉价药物,从而使公司的利润和收益不受影响。

亨利沃克曼
托兹先生应该提前要求一份提前承诺书。下议院民主党人士上周宣称他们不会买上议院伯克的帐。这周他们又提出了一项关于老年人用药减免健康计划,并且提出了一个托兹先生原本以为已经逃避过的价格控制。这项“折扣”强制政策将使他的公司在十年内除他承诺伯克的800亿美元外还要多掏500亿美元。这还是乐观的考虑。民主党人亨利沃克曼高兴得解释说是公平的理念驱使他们去降低本行业的大幅利润去帮助老年人的。

同时,托兹先生的同行,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法人后裔民主党人大卫维特所提出的允许美国民众在从加拿大网购药品的提议上周已在上议院通过。在55位赞成药物利润降低的上议员中正好有伯克先生。而来自白宫方面的消息,沃克曼先生上周被告知管理委员会不会买800亿美元投资的帐。其实这并不惊奇,因为奥巴马2006年作为伊诺里斯州议员时就曾经与维特先生共同提出过该法案。
如果这还不够欺骗的话,上议院民主党人也在考虑给医疗保障系统以及医药公司和其他行业征收高额税收。价格估计1000亿美元。现在我们可以说托兹先生在政治政策上投资对公司的回报是相当的糟糕。

同时,与民主党人持类似观点医疗保险行业也会作为一个考虑因素。自由上议员们现在提议医院非营利化可能会为托兹先生节省数十亿美元。下议院法案里面也包括一个新的“社会贡献”提议,保险业议员凯人伊格那伊提出的用各行业节省下的资金去提前建立(疾病防御体系)。该方案强调了医疗保险优势的回报,在这项提议中老年人可以通过购买伊格那伊同行的个人计划保险。

民主党人仍然记得希拉里计划的失败,他们将民众理智和选择的丧失归罪于工业广告,而这恰恰是政府健康计划所必需的。他们这次达成的协商结果是购买保险时不做宣传,至少要保证民主党人把这项法案变成法律并且对公众进行教育并不受宣传蛊惑为止。

大型药企以及其他像奶嘴婴儿一样被政府玩弄于孤掌之中。我们必须说这些企业需要坚持他们想要得到的,否则政府健康计划的真正受害者将会美国真正的病人。


 

相关热词搜索:股掌 药厂 之中

上一篇:吡美莫司乳膏——口周皮炎的优选
下一篇:雌激素类膳食补充剂可能言过其实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