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提高医疗服务治疗的新招:请患者监督医院
2013-08-07 17:57:22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日前,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英国将招募患者监督医院,旨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此前曾有调查显示,部分医院存在病人死亡率高,医护数量不足,对患者缺乏关爱及卫生条件差等问题。为此,英国医疗质量委员会希望通过该计划可以改善并提高医院的服务质量。

英国医疗质量委员会称,在未来两年内,所招募的患者将与医生及护士组成监督调查组,对英国170家国民健康保险制度信托医院进行明察暗访。这些患者将至少花2天时间,监督医院的服务并与医护人员交谈,还将在晚上及周末进行"无事先通知的监察"等。最后以"优秀"、"良好"、"需要改进"及"较差"给每家医院评级。

报名参与的患者须接受一系列面试及犯罪记录审查,且每进行一次监督调查,都将得到报酬。

 

相关热词搜索:英国 监督 医疗服务

上一篇:“五险一金”到底怎么用
下一篇:ICU医护人员对吸入疗法知识缺乏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