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员工“工作效率更低,休息时间更长”
2014-07-30 10:28:22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研究人员说,他们的研究结果预示了一种极端现象,超重员工可能需要更长的休息时间从工作压力中恢复过来。

 

他们评估了不同身材尺寸的人在工作场合执行某些特定任务所需的时间。

研究结果表明,肥胖员工在工作场所的工作效率比其他人低40%。

肥胖人群平均耐受时间比正常人低40%。

这项由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和布法罗大学开展的研究将32名参与者归为四类:年轻非肥胖,年轻肥胖,年老非肥胖和年老肥胖,并对其耐受时间进行评估。

四个类别的参与者需要完成三项涉及一系列技能的任务:握掌,肩膀抬高和模拟装配操作。

每项任务设置了工作与休憩时间,活动强度范围被控制在类似于制造设置的水平。

纽约布法罗大学工业及系统工程学院的助理教授Lora Cavuoto说道,肥胖女性在执行任务过程中表现得非常糟糕。

她补充道:“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平均而言,肥胖组的耐受时间比正常水平低40%, 在握掌和模拟装配操作环节差距最大。

肥胖与血流量的降低密切相关,血流量的降低反过来又限制了氧气和能源的供应。因此,在执行任务时,肌肉链会疲劳得更快。

科学家们说,超重人群可能需要更长的休息时间才能从工作压力中恢复过来。

肥胖者数量在过去三十年间翻了一番,并成为了高工伤率和频繁病假的代言人。

Cavuoto博士说道:“肥胖员工可能需要更长的休息时间才能使他们的肌肉功能恢复到初始状态,根据肥胖员工更容易感到乏力这个情况来看,办公空间设计人员可能需要考虑增加固定装置和支撑设备,以便最小化固定支撑体块段所需的时间。”

她补充道:“我们相信我们的研究结果对发展更具包容性的人机工程学原则会有所帮助。”

研究者还审视了肥胖和年龄对耐受时间的影响。

以往的研究已经表明,年龄和肥胖都会妨碍行动的灵活性,特别是在步行和低能耗任务过程中。

但是,一项研究成果发表在职业与环境卫生杂志上的参与研究人员并没有发现该联系。

相关热词搜索:效率 员工 时间 肥胖

上一篇:你的记忆,有多少是赝品?
下一篇:关于大脑的见解与幸福感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