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饱助减肥
2013-11-20 21:05:23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吃含蛋白质类的早餐而非谷物或水果对预防饥饿感的效果最好
高蛋白代替碳水化合物或纤维类的早餐控制饥饿,避免当天晚些时候冲动性的暴饮暴食
发现谷类食品和水果达不到饱腹感的效果,会有饥饿感
据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早餐吃饱有助于你减肥
研究表明,高蛋白类早餐代替碳水化合物或纤维类的早餐可以控制饥饿感,避免稍后冲动性的暴饮暴食。
专家称,早餐丰盛,如香肠,鸡蛋或培根,早餐不吃低脂谷类或水果,一上午都不会感觉饿,从而减少午餐的热量摄入。

早餐丰盛,早餐不吃低脂谷类或水果,一上午都不会感觉饿,减少午餐的摄入热量
密苏里大学对一组18岁至55岁的女性做了一项实验表明,与脂肪和纤维含量相同而蛋白质含量较少的早餐相比,高蛋白早餐饱腹感的时间比较长。
在科学家凯文.希博士领导下的研究小组发现,早餐摄入约35克蛋白质,相当于吃四个煎蛋卷或两个香肠和培根肉片,有助于调节食欲。
他说:“吃含丰富蛋白质的早餐,控制食欲的效果明显地提高了,还可能有助于女性避免当天晚些时候暴饮暴食。”
在实验中,所有参与者吃了300卡路里的脂肪和纤维,但其中一组吃了碗中30克到39克的蛋白质,让第三组的人分别喝了一杯水。

研究发现,早餐主要吃含碳水化合物或纤维类饮食,没有饱腹感
助理教授希瑟雷迪博士专业研究调节食欲,他解释说:“在美国,很多人选择不吃早餐,或选择吃低蛋白质类的早餐,因为选择吃非高蛋白类食品很方便。
小组跟踪研究了上午有饥饿感的人,每隔半小时做一次食欲问卷,来衡量饥饿感、饱腹感,早餐前和午餐前的食欲情况。
吃高蛋白早餐小组的人食欲有了改善,午餐吃饺子时吃得比较少,酱比其他群体。
雷迪博士说:“这些研究结果表明,女性吃包装方便的高蛋白来食物有助于到了吃午饭时都有饱腹感,避免暴饮暴食并改善饮食质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奇异籽(芡欧鼠尾草)的益处,营养和副作用
下一篇:睡眠的秘密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