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胜出对医疗健康意味着什么?
2009-05-26 20:36:0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08年11月5号-星期二的选举中民主党奥巴马迎来一个新的政府,是否对所有政策改革,但某些包括某种程度的医疗保健改革。不太清楚广泛的改革将和什么时候会来。
伊利诺伊州参议员提出了彻底改革中的医疗保健系统旨在提供医疗保险,以保险的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
但中央社专家说,当前的金融危机使不大可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在短期内。
我虽然不是圈内人士,但我打赌,在这种经济环境是远远更有可能的变化将逐步在随着时间的推移, “戴维斯,克伦族,总统的卫生政策和研究小组,英联邦基金发言人如是说。
美国密西根大学卫生经济学家托马斯Buckmueller博士认为,经济气候很可能会缓慢的改革。 “我不是非常乐观地认为,重大的改革会发生,但是这似乎是最好的机会,我们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 ”

奥巴马的健康计划
奥巴马以常常在竞选期间用他母亲的战斗卵巢癌为例说明他的承诺,改善了卫生医疗保健系统。
他告诉她的最后几天,保险公司政府谁不想来支付她的癌症医疗费用。 “我知道这是不希望看到心爱的人受苦,不只是因为他们是生病了,而是因为打破医疗保健系统制度, ”他说。
他的计划将扩大医疗保险的扩大现有的私人和公共项目,增加联邦基金补贴是政府的任务。他一再宣称的改革将每年降低平均每个家庭的健康保险费约$ 2500。

这些改革包括:
要求雇主,除了小企业,提供健康保险的雇员或有助于节约成本。
要求所有儿童都有健康保险。扩大医疗补助和国家儿童健康保险计划(斯基普) 。
建立国民健康保险外汇集中的风险,给予人们选择的竞争性私人或公共健康计划。
根据税收政策的中心,一个无党派税收分析组,当选总统的计划,如果得到充分实施,将减少一些保险的美国人预测的6700万至3300万美元在未来10年内,耗资1.6万亿美元。
奥巴马说,他将支付他的计划的不足部分,布什总统的减税政策的人超过$ 250000每年维持遗产税在2009年水平,但他没有更具体。他没有提供一个时间表,要求他提出的改革并没有说他是否会提交一份全面的医疗保健改革方案或尝试的增量变化。
扩大国家可能儿童的健康保险计划
专家访谈中央社一致认为,扩大孩子的保险计划斯基普很可能是第一次提议的改革加以考虑。去年12月,民主党在国会否决了一个为期一年的提高联邦支出扩大计划后,布什提出的两个独立计划也被否决。
该计划将由国会将于明年3月的审查,和专家们称,它可能会成为奥巴马政府的第一次有机会取得良好的卫生保健的承诺。
斯基普是一大成功的故事在卫生政策在过去20年, “ Buckmueller说。 ”它已经成功地得到孩子们的预防保健,他们需要保持他们的环境要求。

更多的医疗改革问题
许多奥巴马的其他建议-从医疗保险扩大他的国民健康保险外汇-将更难获得支持,即使美国国会基本上达成一致以后。Buckmueller认为,最好的机会在于重大改革,寻求两党的支持是对他最好的建议。
他说,一个重要原因失败的克林顿总统1993年医疗改革的努力,他的政府没有达到整个过道。 “假设奥巴马吸取了克林顿的崩溃,我认为他将是明智的说, ''这是基本原则,我的计划。你的工作细节,是获得两党的支持,我会签署”。

保健支出'不可持续性'

4500万美国人没有医疗保险。 2500万没有的健康计划,但被认为是underinsured政策,因为他们只提供最低限度的覆盖范围,根据英联邦基金统计。
2003年,从33 %增加到42 %的美国成年人和未满65岁的人没有保险或保险额不足 ,总开支保健约占16 %的国内生产总值在2007年,和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说,开支将上升到四分之一的国内生产总值到2025年。
我们不会减少医疗保健开支,说: “前国会预算办公室主任里夫林爱丽丝,博士,谁现在是一个学者的布鲁金斯学会。 ”最好我们能做的就是降低医疗保健开支的增长。这应该是优先于其他任何保健改革。
如果工作是未来的事情去在目前的经济危机,许多经济学家预测,在多的美国人没有医疗保险将迅速增加超出预期。一些已经发生在未来几年中,由于成本的什么都不做太大了, “里夫林说。
戴维斯对此产生了共鸣,他说, “我们不能永远停留在负担不起卫生总支出的地方。”。他说: “雇主负担不起,政府负担不起,个人支付不起。这是不可持续的。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谈家桢:跌宕起伏的生涯
下一篇:戒烟需要专业人员和专业手段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