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暗藏长寿玄机
2013-11-10 17:24:23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想要长寿怎么办?皮肤告诉你答案。
为自己的皱纹而烦恼?现在你有了更充分的理由——皱纹较少的女性血压较低,患心脏病和中风的几率也相对较低,因此更有可能比皱纹更多的女性活得更长久。
在《老年学杂志》发表的一项新研究中,来自联合利华(一家食品、家居、个人护理产品供应商)和荷兰莱登大学医学中心的研究人员通力合作,研究人面部衰老与患心脏病几率之间的关系,旨在找出人的外表年龄与心脏健康状况之间是否存在关联。
科学家选择了260名女性进行研究,并将她们根据患心脏病几率的高与低分为两组,随后通过分析面部外观以及大臂内侧的皱纹来评测其年轻或衰老程度。与脸上的皱纹不同,大臂内侧最不易受到太阳影响而出现过早衰老迹象。
科研队伍首次发现了外观与血压之间的关系:外表更年轻的女性血压相对较低,患心脏病几率相对较小。但她们患病几率小是因为生物原因,还是因为她们有钱做整形手术,所以也能买得起针对心脏健康的高档药品和治疗手段?为了进一步确定其结论,研究人员选择了长寿家族中的一些男性与女性进行研究。同样,他们发现,与来自寿命普通家族的对照组相比,这些男性与女性看上去更加年轻,皱纹也相对较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凶老板真的对健康有害
下一篇:MIND AND BODY 心灵与肉体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