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老板真的对健康有害
2013-11-07 18:59:44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专家警告说,慢性压力会导致心脏病和糖尿病
承受长期性压力会导致免疫细胞基因活动出现变化
基因改变导致主要起抗感染功能的细胞不存在了
这导致体内健康出现许多炎症问题,包括心脏病和糖尿病
为一个难缠上司工作有压力、工作时间长、办公气氛紧张。
但是新的研究发现还会对健康有害。
研究发现,长时间为这样的老板工作所产生的压力会对员工造成严重性的伤害。
研究人员发现,慢性压力会引起免疫细胞基因活动出现变化。
这些变化导致抵主要起抗感染功能的细胞不存在了。
这导致体内健康出现许多炎症问题,包括心脏病和糖尿病。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科学家们在对老鼠做研究的过程中有了这个发现。
他们在其他机构的同事对生活在贫困地区的人做了血液样本测试,在这些承受长期性压力的人中也发现了同样其免疫功能的免疫细胞存在。
“关于压力反应细胞有许多相同的特征,”俄亥俄州立大学研究所行为医学研究副主任约翰.谢里丹博士说。
“骨髓中有一种压力变化细胞,压力试验的小白鼠和长期性承受压力的人会选择促炎性细胞。
所以,如果你正在为一个十足的坏老板长时间打工,这表明这种糟糕经历可能会通过免疫系统的基因水平表达出来。

为一个难缠的上司工作,比如《时尚女魔头》(The Devil Wears Prada)的老板米兰达.斯特里由梅丽尔.斯特里普扮演,会引起慢性压力,从长远来看不利于员工的健康
调查结果显示药物治疗中枢神经系统情绪障碍可能会对防止身体其他部位产生慢性压力有补充作用。
身心之间的联系关系是十分密切的,经研究证实压力与健康问题相关。
不过,压力是如何危害健康的仍在研究调查之中。
谢里丹博士十年来一直在研究慢性压力对小白鼠大脑行为和身体健康的影响改变方式。

慢性压力会导致身体出现炎症,与长期健康问题有关,如糖尿病和心脏病
这个课题一再研究小白鼠的压力,然后测试小白鼠对压力的反应。
他给生活在一起的雄性小白鼠时间建立层次结构,然后,把好斗的雄性小白鼠放到这些小白鼠中,放2小时的时间。
这引起小白鼠们在自己的地盘上“或战或逃”的反应,小白鼠们和这位入侵者的对战却屡战屡败。
这些小白鼠长期处于压力状态下,所以我们的研究问题是,当你不断地刺激交感神经系统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一直这样下去又会是怎样的后果?我们观察研究其有害后果,”谢里丹博士说。
该研究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

相关热词搜索:凶老板 健康

上一篇:研究表明:吸烟使人看起来更加衰老
下一篇:皮肤暗藏长寿玄机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