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得时致癌风险?ADA提醒各方勿反应过度
2009-07-09 18:43:18   来源:丁香园   作者:  评论:0 点击:

美国糖尿病学会就《Diabetelogia》杂志发表的关于甘精胰岛素与癌症关联性研究的声明
——现有研究结果相互矛盾且不具结论性,患者不应停用胰岛素治疗,如有疑问应咨询医生

(2009年6月26日)欧洲糖尿病研究学会(EASD)所属杂志《Diabetelogia》今天发表了一系列关于甘精胰岛素(品牌名:来得时)和癌症之间可能关联性的研究。因这些研究的结果相互矛盾且不具结论性, 美国糖尿病学会提醒各方,在获得进一步的信息之前不要反应过度。

鉴于发表的上述研究中涉及四组不同患者人群,且研究结论相互矛盾、具混淆性,美国糖尿病学会建议糖尿病患者在获得进一步的信息之前不要停用胰岛素治疗。

对于正在接受甘精胰岛素并想换用其它类型胰岛素治疗的患者,上述研究并不能明确指出何种胰岛素的癌症风险较低。

基于以上研究的结果, 如果患者对上述研究和他们的胰岛素治疗有疑问,应咨询他们的医生,而不应停止胰岛素治疗。

胰岛素是胰腺分泌的一种激素,能帮助体内细胞将葡萄糖转化为能量供身体所需。所有1型糖尿病患者都必须接受胰岛素治疗,而许多2型糖尿病患者也须接受胰岛素治疗以控制他们的血糖。

甘精胰岛素为人工合成的胰岛素,患者一般每天只需使用一次, 自2000年以来得到广泛使用。

美国糖尿病学会成立于1940年,是专注于糖尿病研究和宣传的领先学术机构。学会旨在加强糖尿病防治、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已为全美众多社团提供支持。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美国糖尿病学会。电话:1-800-DIABETES (1-800-342-2383) ;网站:www.diabetes.or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你实际上多大年龄?血液检测告诉你。
下一篇:2009美国生物技术产业事实与数据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