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美国生物技术产业事实与数据
2009-07-13 10:42:56   来源:丁香园   作者:  评论:0 点击:

生物技术产业出现在20世纪70年代,主要依赖重组的DNA 技术,这种技术后来在1973年,由斯坦福大学的Stanley Cohen 和加利福尼亚大学的Herbert Boyer 出版发行。重组的DNA 是一种生产蛋白的方法。如人的胰岛素及其他用于治疗的蛋白都是在控制条件的情况下通过培养细胞生产的。Boyer 后来成立了Genentech 公司,现如今Genentech成为省商业化的最大的生物技术公司。生物公司现能生产多达200多种的用于治疗的蛋白和疫苗,包括治疗癌症,糖尿病,HIV 及自身免疫紊乱的疾病。目前有400多种生物制药和疫苗用于治疗或预防200多种疾病,包括各种癌症,Alzheimer ,心脏病,硬化,AIDS 和关节炎。生物技术肩负着医疗诊断的责任,能在早期发现血液中的HIV 病毒和其他病毒。居家型的测孕也是生物诊断产品。农业生物技术能提供产量增加农民的收入,减少农药的使用,提高土壤及水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食物。环境生物技术产品用一些吃污染物的微生物来有效的清理有对人类健康有危害的垃圾。生物技术在工业上的应用,减少了使洗涤过程水、能量的使用,减少了废弃物的排放,以及减少了相关产业的化学物质,纸浆,纸,纺织物,能量,金属,矿物质的使用量。例如,在美国,很多洗涤用的清洁剂都含有生物制酶。DNA指纹印记极大的提高犯罪侦查效率。 DNA指纹印记在人类进化过程中发挥着极大的作用。在美国,生物技术产业受食品药品监管局,环境保护部门,及美国农业部的监管。截止到2006年12月31日,在美国有1452个生物公司,其中336家是对外贸易的。到2008年4月,美国对外贸易的的生物公司,市场资本总额大约是360亿美元。生物技术产业从1992年的开始蓬勃发展,美国健康产业从这些对外贸易的生物公司中获得的财政收支从1992的8亿美元激增到2006年代58.8亿美元。生物技术产业是研发投入最多的产业之一,2006年美国生物技术行业投入研发的资金达27.1亿美元。2006年美国生物行业的雇佣员工达18万。2007年排名前五位的生物公司研发部门的员工平均你年收入是17万美元。1982年,Genentech 和Eli Lilly 研发的重组人的胰岛素是第一个获得美国FDA 批准的生物制品。与其相关的生物公司也成功的发展。据bioworld报道,在2007年生物技术公司与417家制药公司有过合作,与473加与生物相关的公司有过合作。生物技术产业也同时见证了126加公司的发展和壮大。
大多数的生物技术公司很年轻,还处于初期阶段,并且还很依赖于其投资者。据bioworld报道,2007年生物技术公司吸引了超过24.8亿美元的资金,相比2003年,五年内增长率100亿美元。2006年在美国生物科学—包括生命科学—雇佣了130万的员工,其他的相关产业也提供了7.5亿的职位。2006年,美国生物科学的员工平均年收入是7.1万美元,相比其他私营企业的,年收入多2.9万美元。生物技术产业协会于1993年成立,协会至少有 1200位会员,其中包括生物你公司,学术研究中心,州际的或当地相关的公司。Ernst & Young公布每年全球的生物技术产业的发展状况,目前还没有收到2008年代最新数据。

相关热词搜索:美国 生物技术

上一篇:来得时致癌风险?ADA提醒各方勿反应过度
下一篇:Visfatin:儿童期肥胖与炎症反应间的连接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