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最昂贵的装备
2014-01-03 18:52:38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背包客》杂志编辑挑选了几款价格昂贵的装备,以调侃的口气来秀一秀。
1、大螺母空间站帐篷(Space Station)(5000美元)。价格几乎和国际空间站一样贵了,嗯,能对付差不多的环境。(不建议尝试,哈哈)




2、大螺母幽灵睡袋(Ghost -40,长款)(1050美元)。和前面那个空间站帐篷一起使用,再加个氧气仓,你可以在太空里睡觉了。(不建议尝试,哈哈)




3、Lowa靴子Expedition 8000 RD GTX(995美元)。这双靴子是为冬天徒步去西伯利亚带回白鲟鱼子酱而设计的,哈哈。




4、Moncler Grenoble Gasherbrum(1800美元)。穿出一派优越感,光看名字就知道很贵,哈哈。




5、FoxFury MF Forensic All-In-One ALS手电(1900美元)。亮到可以照见未来!




6、Tiffany公司Century酒壶(900美元)。只有最贵重的金属会触碰到你的嘴唇。配路易十三Rare Cask天蕴42.6(22000美元)以获得最佳口感。




7、McLellan Jacobs独木舟1号(价格??)。产品说明是一个单人快艇,如果你坚持要问这个东西有多贵,那肯定是你负担不起的价格,哈哈!






相关热词搜索:背包客

上一篇:为什么人越老时间过得越快
下一篇:为什么似乎人人都有癌症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