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健康的看法与表达
2013-11-03 19:41:43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许多专家有他们自己的看法与表达。医药方面的专家更是这样。医生用很多专业性的大多数人都不能理解的语言。但我们也会用也有一种方式去解释一个人的健康状况。我来详细讲讲我的经历。
上个月,我感觉不是很舒服。受天气影响,我感冒了。我的鼻子总有鼻涕,眼睛特别痒,嗓子很疼还一直打喷嚏。再加上没有充足的睡眠,我的身体状况特别差。
我浑身疼。我头也疼的特别厉害——真正剧烈的头痛。而且我还发烧了,身体的温度比平常高。
这时,我失去了知觉。是的,我严重感冒了。我失去了意识,我的朋友帮助我恢复了意识。他用冰水在我的脸上来恢复我的意识。
我怕病情加重,我变得焦虑。我不想变得更严重因为我知道那我就将离死亡不远了。
朋友带我去见医生,我告诉医生我觉得我会被感冒打垮。当医生看到我,他立刻就想进行测试。他说这种医学检验能够帮助她发现我生病的根源。医生也问我我什么时候进行的最后一次体检。我甚至不是每年进行一次检查。但我也许应该听医生的劝告每年都做一个体检。
然后护士来抽血。她扎针在我胳膊上抽出一小部分的血。她他血样送到实验室去检测。护士也给我测了体温,她用温度计测量我身体的体温。
医生告诉我我得了流行性感冒或流感。但是她说我很快就会康复的。她说我已经到了这种冰的最严重阶段了,我要在家卧床休息,而且要远离他人,因为流感是会传染的。这是有感染性的病毒。
感谢上天,我不需要动刀,不需要要做手术。我只需要按医生说的做。我回到家,做想要康复需要做的事。不久,我就渐渐好转。我渡过了难关康复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种能利用ACE2受体的蝙蝠SARS样冠状病毒的分离和鉴定
下一篇:小白鼠实验显示奥利奥就像毒品一样让人上瘾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