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人送些智能礼品
2010-02-14 15:21:5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每逢佳节,总看到年轻人大包小包地给老人送吃的,一时间让老人难以消受,有些老人甚至被撑坏了,送到急诊室抢救。这是由于年轻人不了解老人的心身需求,把老人当成了馋猫,以为给老人好吃好喝,就是对老人最大的孝敬和尊重,其实不然。

  老人又是“老小孩”,他们同样需要开发和提升智能。有些时尚的老人常常喜欢向人炫耀自己最新款手机,有的已经开始在玩弄最时尚的iPhone3G手机,这些电子产品都是他们子女孝敬的礼物。有了这些新玩意,他就会每天加强学习,不然荒废了脑子就对不起儿女的良苦用心。

  给老人送礼,不妨挑选一些新颖的电子产品,如移动DVD,让老人随时随地看看小品、听听评书。还可以为老人选择电子书,让老人免去翻书之累,随时随地看大字号的名著。电子书还有其他功能,也很适合老人,比如有MP3功能可以听听音乐,有些电子书还有收音机的功能,确实非常适合老年人使用。也可以花上几百元钱,给老人增添迷你电视机,可让老人随意放置,便捷实用,增加更多的生活乐趣。

相关热词搜索:老人 礼品 智能

上一篇:清理抽屉减细菌
下一篇:少向敏感老伴发牢骚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