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时分"是阿尔茨海默氏症警告标志吗?
2014-10-05 21:06:47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一天的忙碌里,很容易让人忘记的东西— 一个电话号码,预约,一个同事的姓名的时间。并顺便说一句,房子钥匙在哪里吗?

虽然许多这些小的滑落是绝对正常,新的研究表明所有的记忆丧失,应该严肃地对待,因为它可能意味着一个人处于开发阿尔茨海默氏症和以后的生活中有关老年痴呆症的风险更高。研究人员发现,只要十二年前诊断,线索就可能开始出现。

 

长达十年的研究,发表在《神经病学 》 杂志上涉及 531 人没有被诊断出老年痴呆症,每年进行了评价。研究人员发现,在 10 年期间报告内存问题,在一些点的患者在以后的生活中更三倍容易患严重的认知问题。

 

56%的人在研究中对其的记忆由 82 岁左右报道一些变化。进行了大约 1 在 6 人发展老年痴呆症的时间研究,和 80%的人早就已经向内存报告严重的变化。

"我们的研究添加强有力的证据表明的想法,内存,投诉都是中老年人常见有时是未来的记忆和思考问题,理查德 J.Kryscio 教授在肯塔基大学,在列克星敦的指标和作者在学习上,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医生不应低估这些投诉,应该认真对待他们。

"什么值得一说,我们的研究是记录记忆疾病到老年痴呆症或临床损害 所 花的时间— — 大约 12 年为老年痴呆症和临床减值准备 — — 九年后开始记忆有关的疾病,所花的时间"。"这表明可能的干预机会的一个重要窗口之前可诊断的问题,说明,"。不幸的是,他指出,即使早期警告迹象都检测 到,很少有医生可以目前做以防止或延缓阿尔茨海默氏症。在将来,可能开发的药物治疗以抵御老年痴呆症的人之前他们就开始表现出症状,但这种选择是度过寂静 的岁月。

 

博士艾克雷曼,阿尔茨海默氏症研究所所长,他没有参与此项研 究,执行主任告诉 CBS 新闻这项研究"支持残疾人的记忆力下降的主观报告有更多的淀粉样蛋白的病理和更大的进展到临床阶段 [阿尔茨海默氏症] 率的想法"。淀粉样斑块,发现在大脑的神经细胞之间的空格是阿尔茨海默氏症的主要标志之一,检测他们常常可以帮助医生做出临床诊断。

 

 "很多人担心他们的记忆以及他们变老,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有或将会很快发展为禁用记忆和思考问题,"他说。"它是重要的地注意到许多个人与主观记忆的关注并没有进展到临床阶段的阿尔茨海默氏病在他们的一生中,担心他们的记忆是年龄大的人士的重要考虑因素"。

 

雷 曼说它是重要的是承认心不在焉和严重的记忆丧失之间的差异。遗忘的事件或事实,随着时间推移,回顾细节都带有个人偏见,或努力记住的单词或名称在你是舌尖 的微小的细节都是舌尖的所有正常的闪失。然而,不能认识到自己熟悉的人或地方可以令人担忧。大量的研究表明至少一些记忆丧失是自然衰老过程的一部分。在多 个患者,在 2012 年,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 》 上的一项研究发现初周围 45 岁组的大多数内存下降的迹象。没有对两人的思维推理下降 3.6%和 45 至 49 岁的妇女。年纪大的人跌幅更糟: 男性年龄在 65 至 70 锯的认知能力下降了 9.6%并且妇女在这一年龄组看到下降了 7.4%。

 

此外,雷曼指出,记忆力减退可以指示以外阿尔茨海默病,包括慢性应激抑郁、 某些药物副作用的健康条件的数目。"评价能帮助澄清的一个人的记忆和思考问题,地址的可能性问题,潜在可逆贡献大小和为进一步的后续行动和照料需要奠定基础,"他说。

相关热词搜索:阿尔茨海默氏症 时分 标志

上一篇:为何失眠和健忘会侵扰老年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