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石患者的饮食禁忌
2009-06-09 20:55:23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在日常生活中肾结石病人的饮食禁忌有很多,哪些食物肾结石病人不能吃,哪些食物肾结石病人可以吃都是很与讲究的。对于肾结石病人来说这些饮食如果不加注意禁忌的话,其肾结石就会使病情加重,有关专家通过多年临床经验总结出了肾结石病人的饮食禁忌。
维生素C的用量。否则,可能增加草酸的制造,因而提高结石的几率。勿摄取高效力的维生素C补充物。肾结石病人也不要服用过多维生素D,过量的维生素D可能导致身体各部堆积钙质。维生素D的每日摄取量最好勿超过建议的每日定额补给所定的267毫克。
    肾结石病人如果在服用胃药,也要检查一下。因为某些常见的制酸剂含高量的钙。假使患钙结石,同时也正在服用制酸剂,则应查此药的成分说明,以确定是否含高钙。若含高钙,应改用别的药。


相关热词搜索:肾结石 禁忌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肾移植10年存活率超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