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可减少糖尿病患者尿失禁
2012-02-03 18:59:26   来源: 丁香园   作者:  评论:0 点击:

纽约(路透社健康)1月31日报道,一项新的研究表明,超重的患有糖尿病的妇女可以通过减肥来减少尿失禁的风险。

纽约(路透社健康)1月31日报道,一项新的研究表明,超重的患有糖尿病的妇女可以通过减肥来减少尿失禁的风险。

在最近的一项随机对照研究中,平衡饮食和运动组的超重糖尿病妇女在一年中平均减肥17磅。一年多来,与没有改变生活方式的妇女中有14%出现尿失禁相比,平衡饮食和运动组中的妇女有10.5%出现尿失禁。

“超重和肥胖的患有2型糖尿病的妇女应当考虑通过减肥这种方式来减少尿失禁发生的风险。”加州州立理工大学的首席研究员SuzannePhelan博士通过电子邮件告诉路透社健康。

他们的研究结果于1月19日发表在泌尿外科杂志在线上,研究以参加另一项更大的糖尿病研究的2739名中老年妇女为基础。

根据报道,一个超重糖尿病妇女妇女每减两磅,出现尿失禁的几率便会下降3%。

另一方面,笔者发现减肥对已经出现尿失禁问题的妇女没有帮助。

“我们不确定减肥为什么只对预防尿失禁出现有影响,而对尿失禁的治疗没影响。”Phelan博士说。

这可能是可以用来检验减肥效果的现有的尿失禁妇女数量太少,Phelan博士说。

如何解释尿失禁风险降低的原因至今仍不不清楚,例如,这可能与运动或者血糖降低有关。

相关热词搜索:减肥 减少 糖尿病

上一篇:褪黑激素受体基因突变增加糖尿病发病风险
下一篇:甲状腺功能亢进为什么会影响怀孕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