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进监狱,身体健康了
2010-06-28 23:17:47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监狱生活对我很合适!”这句话出于贪官之口,还真是匪夷所思。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络版就刊登了这样一篇文章,看看贪官“白先生”是怎么说的吧——在监 狱里待上一段时间,“三高”都消失了;生活更规律,体重从70公斤降到了63公斤;劳动生活让我爬楼不喘了。

这样的贪官不止一人,这也似乎给官员们提了个醒:健康生活其实挺简单。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副教授范志红曾多次受邀主讲各地和国家机关健康大讲堂的活动,她的感受是:“官员身体素质令人堪忧,脂肪肝,三高问题尤为突 出。”

其实这些问题解决起来挺容易。范志红说,素多荤少、多吃蔬果、饮食规律、坚持运动就行。

很显然,自觉型健康生活远不如在监狱中“被健康生活”那么容易。但至少“贪官进监狱身体变健康”的新闻再一次验证了生活方式对健康的重要。 

相关热词搜索:贪官 监狱 身体

上一篇:暴雨敲响传染病预防警钟
下一篇:卫生部要求深化治理医药购销商业贿赂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