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清凉饮料的自制妙方
2009-06-09 20:30:0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夏季到来,居家主妇通常会自制一些清凉解暑饮料,如绿豆汤、绿豆百合汤或绿豆粥等。自制一些纯鲜果汁,如柠檬汁、橘子汁、番茄汁等也是绝佳的清凉饮料。另外,还有些人喜欢以煮菜水自制饮料。
    这些饮料虽然制作简单、经济,但对宝宝却很为适宜。它们既可清热解暑,为身体补充水分,还能预防皮肤长热痱、热等。需要提醒的是,宝宝饮用时最好采取少量多次的方法,切不可一次大量暴饮,以免导致突然大量地出汗而使身体虚脱,并导致食欲减弱。
    另外,居家主妇不妨为宝宝也尝试以下两个小妙方。
鱞緑歃v歃v歃v欹n跨n蔳n蔳n蔳n蕌訚4n扣鄄欅矙鄄欅矕臊澔)澔)澔)澔)n扣膻v歃v歃v歃v歆V…腹泻或腹胀。
    2、盛暑中午,宝宝睡醒后,可给少量地喝一点凉饮。但刚从冰箱里拿出的冰凉饮料,最好先放上一会儿再给宝宝喝。
    3、冰凉饮料每天至多给宝宝喝1瓶,而且不要在饭前给宝宝喝,不然会严重影响食欲,饭后1小时喝较为适宜。


相关热词搜索:妙方 饮料 宝宝

上一篇:预防女性疾病,从日常饮食着手
下一篇:绿豆汤,今天你喝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