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暴饮暴食的9种方法
2014-10-28 16:56:44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暴饮暴食是很多人面临的严重问题。虽然很多人将暴饮暴食归咎于缺少意志力,但他远复杂于此。科学家认为相比于正常人,暴饮暴食者的脑活动不同。

幸运的是,人们有除了依靠意志力,或者重构大脑以外的方法来阻止暴饮暴食。让我们来展示其中的9种方法。

1。吃早餐

跳过早餐是大错特错的。研究表明不吃早餐的人们更容易在之后的时间里暴饮暴食,并且有更高的冠状心脏病患病风险。另一项研究表明,早餐吃鸡蛋能让你在一天里少吃。

2.慢下来

这可能很显然,但是细嚼慢咽是对抗暴饮暴食最好的战略之一。吃慢点让你更快的感觉到饱。

3.用小的盘子

食物研究者Brian Wansink,大的盘子让你更容易暴饮暴食。最标准的晚餐盘子是直径为12英寸的。换成9英寸你就会吃的少一些。

4.注意你的情绪

你需要通过发现你想吃垃圾食品的原因来明白你吃多的原因。例如,你强迫自己吃很多东西来缓解压力。探究出暴饮暴食的诱因,你可能会创造出个人化的应对策略。

5.更多的锻炼

研究表明,你在运动后对食物诱惑的反应会显著降低。换句话说,你将不太可能会放纵自己当你看到巨幅的冰激凌照片。

更不用说运动是改变生活的根本。

6.选择高营养的食物

高营养意味着一定量的食物中富含营养。例如,你可以通过吃一大盘的莴苣获得和吃一小杯冰激凌一样的卡路里,因为蔬菜通常更为营养。

要清楚像糖果,芝士,汽水并不为你说服的钱提供很多营养。你应当选择健康食品,例如蔬菜,水果,瘦肉,健康的油,和豆类来取代。

7.在外出时打包健康的零食

健康的零食是帮你避免暴饮暴食的重要工具。研究表明,健康的食物例如杏仁可以帮助你避免对食物的狂热。所以打包健康的零食,例如坚果,水果,和蔬菜来配胡姆斯酱,并带到工作场所,学校,和其他你一天所在的地方。

8.允许一次“作弊”餐每周

“作弊”餐是当你吃了一周的健康食品后奖励自己大吃你喜欢的食品。这并不意味着,自助餐的所有东西都是可以吃的,但是吃块披萨是可以的。完全地剥夺你爱吃的食物使得你自己最终屈服于对食物的渴望和暴饮暴食。

9.准备预备方案

贯彻动机可以帮助你克服过程中的阻碍。最基本的贯彻动机是:

如果这个发生,我会做那个

例 如,如果你发现你压力很大并且想吃一包薯片即使你并不饿,写下以下的贯彻动机;“如果我感觉到压力很大,想吃薯片,我会拿一片水果取而代之”。或者,“如 果我感觉压力很大,想吃薯片,我会出去散散步取而代之”。只是一种很有用的方法,用来证明行为心理学的原理。一点的计划可以持续很长的时间。

暴饮暴食可能是一件很难的事儿去克服,但是这些方法很有用。你越多地发展这些习惯,你会越少地暴饮暴食。每次采取一步措施,注意到自己小的胜利,最终你会克服坏的习惯。

相关热词搜索:方法 暴饮暴食

上一篇:霜降吃柿子
下一篇:让人震惊的排毒果蔬汁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