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少用花香型香水
2012-08-21 18:58:24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夏天是一年四季人的嗅觉最敏感的时间,香水也容易与汗水混合散发令人不快的气味。因此,并不是所有香型都适合在夏天使用,近日,日本美容专家河岛美玲介绍了使用香水的几个要点。

 

   河岛指出,夏季气温高,人一般都不喜那种气味浓郁、甜腻的香水味,甚至有人闻到后会有轻微的窒息感,尤其是玫瑰香型和香草香型,如安娜苏的魔镜紫色女士 香水。如果香水成分中含有麝香,在直射阳光下,会散发出强烈的香味,并可能会在皮肤上留下斑点。河岛建议夏季要慎用以上几类香水。相反,清新的淡香型、水 果香型,如大卫杜夫的冷水女香及多数运动香水,适宜夏季使用,它们散发的清爽、干净的香味会受到男女一致欢迎。

  此外,脖子、胸口离鼻子 较近,夏天香水如果涂在这些部位,会刺激鼻黏膜。并且夏季易出汗,如遇挥发的香水,会产生难闻的气味。因此,上半身只需在手肘或手腕涂抹就够了;下半身在 大腿内侧、膝盖后方或脚踝涂抹即可;涂抹香水后隔半小时再出门,这样可以让香水散发出原本的幽香,给人留下好印象。

相关热词搜索:夏天 香水 花香

上一篇:不让颈纹出卖年龄
下一篇:苹果皮天然润唇膏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