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挑选到适中的晚霜?
2009-05-26 20:36:4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如何才能挑选到滋养度适中的晚霜?


    夜间保养方法中一直存在两种极端:一种是怕油腻而拒绝使用霜类产品,一种则是怕不够滋润而使用过于滋养的晚霜。这两种方法都有可能对肌肤造成伤害。前者只适用于油性肌肤以及干燥的冬季使用,平日里若肌肤在晚间得不到足够的滋润,势必导致第二天脸部紧绷,用手轻轻一推就会有横向干纹出现。后者只适用于成熟肌肤或极干性肌肤,混合性肌肤若长期使用过于滋润的面霜肯定会出现粉刺、痘痘等堵塞问题。
    鉴定晚霜是否适合有两个办法:1.面霜从涂抹到完全被吸收(摸上去不粘手)会有1-2分钟的时间。如果吸收时间过快,说明这款面霜过于轻薄,不足以提供一整晚的营养;而长时间难以吸收则说明你的肤质无法容纳如此油腻的产品。2.清晨起床后的肌肤感受也是重要的鉴定标准。选择一款面霜后,连续三天在醒后的第一时间照镜子,并轻抚面颊,若始终感觉干燥,缺少光泽,不妨换用一款更滋润的晚霜;如果感觉面部像浮着一层油,且T字区有明显的出油情况,则说明你的晚霜过于滋润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消除“熊猫眼”的按摩手法
下一篇:纹眉会让皮肤早衰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