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皮天然润唇膏
2012-10-17 19:56:25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的谚语人们耳熟能详。苹果除了食用,还能在生活中派上不少用场。近日,日本美容健康专家依口伦子就介绍了苹果皮的几个妙用。

  苹果皮敷唇防开裂。把苹果皮连小块果肉削下,滴上少许蜂蜜,敷在嘴唇上即可。苹果所含的酸性成分对嘴唇有温和滋润的效果,能预防嘴唇干燥开裂,令嘴唇光彩润泽,同时蜂蜜也有很好的保湿效果。两者搭配,护唇功效翻倍,尤其适合在气候干燥的秋冬季应用。

 苹果皮煮水除锅垢。锅、盆用久了之后底部常会有乌黑的锅垢等,清除起来颇为费劲,其实可以先倒入清水,再投入苹果皮,煮开,利用苹果皮所含的有机酸与锅垢的化学作用即能轻松去除。

  苹果皮擦身消除疲劳。晚上泡澡时,可以把苹果皮用纱布裹好或放入网兜,放在浴缸里泡澡,或者直接用苹果皮擦拭皮肤,苹果皮富含的多酚能达到美肤效果。此外,苹果属于蔷薇科植物,其散发的芳香气味有放松身心的作用,可消除疲劳及身心压力。

相关热词搜索:苹果 润唇膏

上一篇:夏天少用花香型香水
下一篇:裸妆打造要诀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